童谣

小猪小猪肥嘟嘟,吃饱就睡呼噜噜

【毕侃】狐狸爱人ABOooc

第14章

被这个软件逼疯了,连链接都发不出去,不过也因为这件事,我多了好多的微信好友。😂不过12应该是解除屏蔽了,可以看了。

言归正传,我还是回来写文文儿啦!


连绵的阴雨季节,天气就像小孩子的脸,说变就变,毕雯珺和往常一样到李希侃家的时候外面已经下起了连绵的小雨。

李希侃乖巧的坐在沙发上,现在的他已经可以大胆的盯着毕雯珺的眼睛直接看了。

毕雯珺把从超市里买回来的零食放在李希侃跟前的茶几上,那小狐狸眼尖的发现了塑料袋的牛肉干。

毕雯珺和李希侃妈妈坐在餐桌旁边边唠嗑边弄着今天的晚餐。

趁没有人注意李希侃在袋子里,把牛肉干拽出来,撕开包装塞了一小会进嘴里慢慢的咀嚼着。

嗯,味道不错,狐狸很喜欢,眼睛都弯弯的笑着。

俗话说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现在屋子里的情形大概就是这个样子吧。

把毕雯珺侧头看着自己精心挑选的牛肉干,被狐狸宠幸,好看的嘴角上扬起一个满意的弧度,而李希侃的妈妈看着因为自己儿子偷吃零食而高兴的毕雯珺,素净的面孔上也绽放着花一样明媚的微笑。

“雯珺啊!今年多大了?”把挑选好的菜放进盆里,李希侃的妈妈转身走进厨房边洗菜边问。

“ 等11月份过完生日就27岁了。”毕雯珺也起身跟到了厨房去。

听到两人对话的李希侃抬头看了看,见两人都起身去了厨房,也没有怀疑自己妈妈问那个男人的年龄做什么,回过头来继续啃自己的牛肉干了。

“都说男人三十而立,你这么年轻就事业有成,是时候找个人结婚了。”李希侃妈妈,江洗好的菜放在板子边上,毕雯珺很自然的拿起刀来切菜。

大总裁很聪明,自然听出了李希侃妈妈的言外之意。他熟练的切着菜,回应着李希侃妈妈的问话。“是呢,是时候该结婚了。阿姨,其实我也想很久了,如果你不介意的话,我跟小侃随时可以去领证。”

“啊呀!我怎么会介意呢?我这不是怕你身份高贵嫌弃我们豆豆怕我们小豆豆配不上你吗?”李希侃妈妈笑着拍了拍毕雯珺肩膀。

毕雯珺被轻轻拍着,停下了手里的动作。转过身,微微低着头看着李希侃妈妈。

“阿姨,你说的是真的吗?你同意我和小侃结婚?”毕雯珺有点不敢相信。

“阿姨骗你干嘛?这些日子下来我也能看的出来,你是真心喜欢豆豆,真心对豆豆好,把她交给你,我也放心。”李希侃妈妈很认真的说着。

“阿姨,你是要去别的地方吗?”听明白她画外的意思,毕雯珺问。

“他爷爷奶奶已经老了,需要人照顾,他爸爸去年也去世了,而且豆豆现在的样子我实在不敢把他带回老家,他爷爷奶奶看到一定会特别担心的。”李希侃妈妈说到这儿有一点悲伤,她也不喜欢自己的儿子带着动物的尾巴和耳朵,虽然看起来很可爱。

看李希侃妈妈现在的神情雯珺自责的心越发加重了。

都怪自己当初太冲动,凡是没有想清楚。

自责是自责,但得到未来丈母娘的认可,大总裁也是高兴的,马上表了决心“阿姨,你放心,我一定会好好对待他的,我会去找最好的医院把他的尾巴和耳朵拿掉。”

“好。雯珺,听你这么说,我就放心了。。”

客厅里偷吃牛肉干的,怎么也想不到,自己马上就要结婚了。

外面的雨越下越大,屋子里的氛围却格外的和谐,一家人一样,其乐融融。

吃过晚饭,毕雯珺收拾着准备离开了。

“雯珺阿。”快来看,助攻上线了。“外面雨下的挺大的,你就住下吧!明早直接上班了。”

听到自己妈妈挽留那个男人,李希侃直起耳朵,身子也挺得倍儿直。

毕雯珺回过头来,看着李希侃。

“豆豆,可以吗?都这么晚了,还下着雨,让雯珺跟你睡一晚上,可以吗?”见李希侃盯着毕雯珺一直看,妈妈轻柔的问着。

“可以吗?”见李希侃迟迟不出声,毕雯珺又温柔的问一下。

“好吧。。”李希侃终于闷闷的点头,抱了牛肉干在怀里,缓缓的走回屋子里去了。

“哎,你看这孩子。。”妈妈叹了口气。

“没事的,阿姨,很可爱呢。”毕雯珺开心的笑着。废话,马上就可以和自己的小O在丈母娘的允许下同床共枕了,他都快高兴疯了。

李希侃妈妈真是神奇的存在,给毕雯珺找了一套换洗的衣服就钻进自己的屋子不出来了。

毕雯珺洗过澡之后穿着舒服的衣服,看到李希侃手里拽着仅有的一床被子发呆。

毕雯珺抬手理顺刚吹干的头发,站在床边温柔的说“我去外面睡沙发吧!”

正转身要走,一只柔软的小手抓住了自己的两根手指。

毕雯珺低下头去看他,李希侃依旧低着头,“外面会冷的。”

毕雯珺轻抚下身,揉了他的头“好,那我们一人一边。”

皎洁的眼眸里揉碎了一片星光,轻轻的印下一个吻在他的脑袋上。


好了,答应你们的二更。
下一章就结婚了。

评论(20)

热度(28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