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谣

小猪小猪肥嘟嘟,吃饱就睡呼噜噜

【毕侃】狐狸爱人ABO ooc

第19章

毕雯珺兴冲冲的到病房里时就看到自己的爱人坐在病床上,满眼迷茫的看着房里面的各种仪器。

天啊,一想到坐在那里的那只狐狸肚子里揣着自己的娃,毕雯珺简直想插一双翅膀在自己的背上,抱着自己的小爱人飞到天上转一圈再下来。

李希侃看到那男人进来了,刚想开口说话,却不料,直接被那男人堵住了嘴唇。

“唔。。。”这人刚刚还在门口,怎么一眨眼就。。。

毕雯珺捏着李希侃的下巴吻了好一会,直到感觉自己的小爱人呼吸有些不顺畅才恋恋不舍的放开,离开时还在那水润的嘴唇上咬了两口。

直视着自己的爱人,见他还是一脸懵懵的,迷茫地看向自己,毕雯珺轻轻的揉着刚刚被自己捏红的下巴,心情激动的连说话都有些颤抖“亲爱的,你知道吗?你怀孕了。你有了我们的孩子。”

听到这个消息,李希侃完全的愣住了,看着自己眼前的男人,不算精明的小脑袋瓜一直反复回想这句话,一时间连眨眼都忘记了。

他有了孩子,是属于眼前这个男人的孩子,看着眼前,这个男人因为自己有了孩子,而兴奋的样子,李希侃的心里百感交集,眼前这个男人打过他骂过他,甚至深深地伤害过他,可是后来这个男人百般温柔的对他好,把他捧在掌心里,就好像他是这世界独一无二的至宝。现在有了孩子是对这个男人的馈赠吗?

“宝贝,你真是我最大的幸运,真感谢你有了我们的孩子,以后我会更疼你,更爱你,啊,我喜欢死你了。。”毕雯珺激动的说话不着边际,左一句右一句的,弄得李希侃更懵了。看着自己爱人依旧迷茫地看向自己,毕雯珺实在忍不住又在他白净的脸上亲了好几口。

等到周锐再返回病房时,毕雯珺已经坐在床边,把自己的爱人放在自己的腿上,他决定从现在开始把李希侃作为一级保护动物保护起来。

“恩,前三个月是比较脆弱的,会有很大的孕吐反应,而且情绪也不会太好,你作为大A,就好好在身边安慰一下,什么事情都要顺着他,千万不要让他心情不好更不要让他生气,哦,那个还有啊,他可能因为孕吐反应呢对吃的比较挑剔,总之,你就百般的顺着他就行了,定期来做检查,而且前三个月你千万不能冲动,不能那么禽兽了。”周锐自顾自的说着一抬头才发现毕雯珺一直看着怀里的人,而李希侃因为他的视线低着头,红着脸。

周锐顿时觉得自己刚刚那番话是在对牛弹琴,受过高等教育的大A肯定知道如何照顾怀孕的小O,还用他在这说的什么劲啊,再说了,以毕雯珺现在对李希侃的态度来看,他一定会把怀孕的小爱人捧在手心里宠的,看来自己这次返回来真的有点多余了。

李希侃在自己的小世界里,把自己怀孕了,这件事情反复的分析了一遍,然后才接受了这个现实。当然,等他反应过来,已经是黑夜,他躺在床上看着正朝自己傻笑的毕雯珺!

李希侃对从医院回来之后发生的一切完全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印象了,他只知道自己的脚就没有沾过地,全程都被那个男人温柔地抱在怀里,连晚饭都是被那个男人喂着吃下的。

现在李希侃眨着眼睛,仔细的看着身边男人的笑脸,不自觉的伸出手指,细细的描绘着那男人带笑的眉眼,不得不说,他的眉眼间真的很好看,眼下还有一颗细小的泪痣,让这个男人整体看起来足够英俊足够帅气,也足够让这只笨狐狸犯花痴。

毕雯珺一直都是温柔的笑着,看着爱人的手指在自己眉间不停的来回轻抚,心尖儿像沾了蜜一般甜。轻柔的牵过那只纤细的手放在唇边细细的吻着,灵巧的舌划过纤细的指尖。直到逗弄的狐狸面色愈发红润,才放开那只手,转到李希侃柔软的嘴唇上,反复舔舐,动作间无关乎任何的情欲,只有满满的珍惜,满满的爱心,满满的感谢。

毕雯珺轻轻的把李希侃搂在自己的怀里,让他的背贴近自己的胸膛,在柔软的灯光中,亲了一口他圆滚滚的后脑勺,然后柔着声音对他说“以后的日子要辛苦你了,我最爱的小狐狸,我最大的宝贝,晚安。”

李希侃沉浸在他柔软的声音中,越发觉得自己生活在幸福之中,安心的闭上眼睛,与他在自己腰上的那只手食指相扣“晚安。”亲爱的

最后三个字,李希侃没有说出口,可不知怎么的毕雯珺就是听见了。

怀孕了的李希侃并没有像周锐所说的那样有孕吐反应,当然,这也超出了毕雯珺的认知,因为李希侃不仅不吐,反而还吃的很多。。

毕雯珺呆呆的看着坐在自己怀里的人已经用小勺子挖了两个火龙果,甚至还要有在向第三个冲刺的准备,他急忙伸出手,拦住李希侃。

果然又和往常一样了。。。

李希侃瞪着水汪汪的眼睛看着他,脸上的小表情说不出的委屈,闷闷缓缓的开口“你是嫌弃我吃的多吗?”

毕雯珺看他大有一副你再敢拦着我,我就哭给你看的样子,马上收回手,紧紧的抱着怀里的人,软着声音安慰着“没有没有,怎么会呢?我的小宝贝儿啊,你可千万不要乱想呀。我这不是怕你吃多了,肚子不舒服吗?”

“不要,我就要吃火龙果。”李希侃两只小手软软的勾住他的脖子在他耳边轻声地撒着娇。

毕雯珺对李希侃这样完全招架不住,没办法,只能投降。自己的老婆还怀着孕呢,自己不宠怎么办?

于是,毕雯珺亲亲他的小脸默许他继续吃“但是一会儿要乖乖喝光一大碗汤哦。”

“嗯,那好吧。”李希侃撇撇嘴角勉强同意了“还要吃你做的牛肉意大利面。”李希侃也亲了他一口作为回礼。

“好好好,你想吃什么都给你做。我的小馋狐狸。”毕雯珺很喜欢这个吻,宠溺的对他说。

“不不不,不是我要吃,是你儿子要吃的。”你看吧,怀了孕都改变不了李希侃傲娇的本性。他轻轻地摸着自己有些微微突起的小肚子,把他最近非常能吃,这件事推到了自己肚子里还没有出生的孩子身上。

“嗯,对,是宝宝要吃,我的老婆一点都不嘴馋。”毕雯珺把头埋在李希侃颈部,细细的闻着只属于他们两个的味道。“不过宝贝啊,你怎么知道你生的是儿子呢?”

“那是必须的呀,像我这么优秀的小O,一定会生出一个又高大又英俊潇洒的儿子的。”李希侃说这句话的时候不自觉的挺起了胸膛,“还有我才不是你老婆呢,哼!”

“哈哈(ಡωಡ)hiahiahia,”毕雯珺笑着,故意的在李希侃脖子旁边吹着气“你不是我老婆吗?不是我老婆,怎么给我生孩子呢?”大尾巴狼又开始释放自己的信息素骚扰无辜的小狐狸了。

“呀!毕雯珺,把你的信息素给我收起来。”李希侃炸毛的大叫,然后习惯性的又伸出自己白嫩的小手去抓那个人的头发。

“啊啊啊!”毕雯珺忍着疼痛也没忘调笑着“你答应是我的老婆,我就收信息素。”

“哼,才不要,我最攻了。”李希侃嘴硬着软软的倒在了他怀里。

“嗯?是这样吗?”毕雯珺坏心眼的吸吮着他的耳朵,把他逗弄的娇喘声都出来了。

最后两人闹着闹着就滚到了床上。。。李希侃怀孕也有两个月了,他也该替自己老公疏解一下欲望了。

裹着被子的李希侃看着自己的男人要起身去浴室自己解决,急忙拉住他的手。那个男人回过头疑惑的看着他。

害羞的不敢去看那个男人的眼睛,李希侃低着头闷闷地说“我。。我用嘴帮你解决吧!”

毕雯珺听他这样说,又是一阵心疼涌上心头,他曾经也逼着自己的爱人用过嘴,可是那一次并不是愉快的回忆,这些天来就算再难受也是自己忍着,他怕他冒然要求再度勾起狐狸不好的回忆。可谁知今天自己的小爱人竟然自己提出来了,看来是真正得到了狐狸的一颗完整的心呢。

反手握住那纤细无骨的手,与他十指相扣,重新坐回床边轻抚着狐狸的头,温柔的笑着说道“好啊!但是如果不舒服就马上告诉我,我们马上就停止,好吗?”

李希侃低着头去掩饰自己脸上的红,然后轻微的点头,松开与他十指紧扣的手,两只白嫩的小手缓缓的去解那男人的腰带。。。。

李希侃每天晚上都舒舒服服的,窝在毕雯珺的怀里入睡,第二天早上也同样会在他的怀里苏醒。毕雯珺在整个地板上都铺上了毛茸茸的地毯,就算光着脚也绝对不会感觉到寒冷。由于得到良好的照顾,怀孕四个月的李希侃肚子已经大的像是穿了个小西瓜,于是李希侃就更加肆无忌惮的躺在一边,对甘心为自己服务的男人呼来喝去,有时甚至连穿拖鞋这种小事就一定要让那个男人来帮忙,他傲娇的翘着脚坐在床边等。。

有一次,李希侃在扫台的时候发现了一部电视剧,貌似很有意思,就决定一集一集的给连续看完,可谁曾想,毕雯珺竟然说电视有辐射,只让他一天看一个小时,李希侃气不过执意坐在沙发上,最后毕雯珺一个公主抱就把他抱回了房间,避开他的肚子,压在他的身上,居高临下的看着他,说话的语气带着半分威胁“你要是无聊的想看电视剧,我们就做点别的,反正你危险期过了。”

最后李希侃怂了。还在心里念叨着自己是大丈夫,能屈能伸,何苦为了几集电视剧,而把自己赔进去了,那家伙做起来可真是没完没了。

然后第二天他就把总裁赶去上班了,本想舒舒服服的坐在沙发上看电视,可谁想身边少了一个人不仅凡事都要自己动手,还没有人陪他说话,没有人给他捶背,更没有人把他抱在怀里,亲亲他。。。

于是李希侃又怂了,自己闷闷的打了电话给他,让他马上回家来。。。

电话那头的大总裁露出了一个得逞的微笑,挂了电话,还跟身边的助理炫耀着,看吧,我老婆已经离不开我了,什么工作都去见鬼吧,回家陪老婆去喽。

下一章小包子就出世啦,同时文章也接近尾声了。哈哈,我会在后续写出几篇番外的,至于番外的内容,还在考虑。

请假条:
      最近家里有老人办生日宴,我要去另一个地方参加,所以我在这里请两天假,等回来的时候更新小说结局,各位宝宝们原谅我哦。
      爱你们哦(´-ω-`)。
       还有就是一定要允许我请假哦。(●´ε`●)♡





评论(40)

热度(35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