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谣

小猪小猪肥嘟嘟,吃饱就睡呼噜噜

【毕侃】狐狸爱人ABO ooc

第18章

毕雯珺又在李希侃身边,陪着他度过了一个发情期。对于爱情,毕雯珺并不清楚它原本的样子是什么,但是跟自己小爱人度过的每一天,毕雯珺都觉得那就是爱情的样子。毕雯珺很喜欢李希侃,无论是什么时候,无论自己的爱人做什么。就像郑锐彬说的那样,两个人在一起平平淡淡的,生活中的每一件事都有彼此的影子,哪怕是让人沉沦的性,也因为与你一起的是那个人而更加充实有意义。

发情期之后的李希侃整个人都软软的,懒懒散散的在大床上被太阳叫醒,揉揉眼睛到厕所里洗了把脸,抬头看已经九点多了,以为一个人在家也没有顾及太多,就随手扯了旁边那个男人的衬衣,披在身上就去厨房想找些吃的填填肚子。

李希侃一手拿着牛肉干,放在嘴里啃,另一手端了杯水,想要回屋再补个觉。一转身就看到了毕雯珺从书房里出来。

两个人都是一愣,李希侃是不知道这个人还在家,而毕雯珺完全是因为自己的小爱人,李希侃光脚站在毛茸茸的地毯上,身上松松垮垮的披着一件衬衣,然后就是光裸裸的,毕雯珺完全沉迷于李希侃的――肉体。。。

那个身体上,还有过去几天毕雯珺吸吮出的痕迹。。。

“啊啊!流氓。。。”李希侃反应过来,赶紧把水杯放到桌子上,叼着牛肉干,含糊不清的喊着,双手紧忙的拢好衬衣。

而此时,毕雯珺坏笑着,朝李希侃走近,张开双臂,把李希侃揽进自己的怀里,轻轻吻着他的额头,“你这个傻狐狸怎么都不穿个衣服就出来了?万一着凉了怎么办?”毕雯珺的声音很轻,也很柔。

看见自己怀里的人有些害羞,毕雯珺微微俯下身,与他保持平齐,然后捏捏他瘦削的小脸,调侃的说道“你身体哪里我没见过?害羞什么?”

毕雯珺弯腰把自己的爱人抱回床上,扯掉他的衬衣,给他重新裹好被子,然后温柔的对他说“我一会儿得回公司一趟,要晚上才能回来。”

“那你中午不回来跟我一起吃饭了?”李希侃抓住他的手腕,看着他的眼睛问道。

“嗯,,我一会儿把做好的菜给你放进微波炉里,到时候饿了,自己热一下好吗?”毕雯珺坐到床边耐心的对他说。“这次是我的失误,没有提前安排好,下次不会了,真的很对不起。”

李希侃听着跟前的这个男人因为不能陪自己吃饭,而感到抱歉,他真的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也感受到了眼前这个男人对他真真正正的爱。

“没事啦。”李希侃笑着,扬起头亲了亲他的嘴角“你去忙你的吧,我又不会怪你。”

毕雯珺笑得温柔,揉着他的脑袋“嗯,我的小狐狸不怪我不跟他一起吃午饭哦。”

“哼,我才不介意呢。我又不是不会吃饭。你不要道歉啦,搞得我很小气一样。”果然李希侃还是那个傲娇的李希侃。

毕雯珺也笑着亲了亲他的眼睛,然后安心的去厨房给他准备一天的食物,最后还细心的叮嘱李希侃一定要好好吃饭,才放心的离开家门。

小夫妻的生活过的还是很充实,毕雯珺一日三餐都会陪着李希侃好好吃完,上班的时候也觉得身心放松,完完全全的过上了自己梦想的生活。而李希侃就更不用提了,完全享受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美好日子,偶尔来了兴趣就自己在厨房里鼓捣上一整个下午,可是每次都会把厨房弄得一团糟,然后再笑眯眯的,把刚回家的男人叫到厨房,让他欣赏一下自己的杰作。甚至好几次都在中午11点半准时提着自己做的半生不熟的爱心便当,出现在毕雯珺的办公室里,给他一个超大的惊喜,呃呃呃,吃过饭之后,大总裁觉得那是惊吓。

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大好天气,李希侃献宝一样的坐在毕雯珺对面,把装着带血丝的牛肉和粒粒分明的米饭的保温盒推到毕雯珺面前时,李希侃的眼睛笑完成了一道桥,“你快尝尝哦。”

毕雯珺脸上笑嘻嘻的,说实话,哪怕是李希侃做的饭菜再不熟再不好吃,他也会全部吃下的 。

于是毕雯珺无所畏惧的夹起一块带血的牛肉,直接放到了嘴里,大口的嚼着,内心已经mmp,他此时真的佩服外国那些吃三分熟牛肉的人。

“嗯,做的真好吃”说着毕雯珺还加夹了一筷子没有熟的米饭。

“嘻嘻,那你要都吃完哦。”李希侃真的自以为是自己做的饭很好吃,自豪的大笑着,然后起身坐在他办公室的长沙发上。

见李希侃离开,毕雯珺稍微的心疼了一下自己,看着眼前的食物,又看着坐在沙发上随手拿起果盘里水果就啃的李希侃,宠溺的叹了叹气,算了,都吃掉吧,就当是体验外国人的生活了。

然而,在毕雯珺正下着决心要把食物全吃掉的时候就听到了,坐在沙发上的小爱人咿咿呀呀的好像很难受的叫唤着!

“毕雯珺。。。”李希侃有些痛苦的喊出声。

“怎么啦?希侃,怎么了?”毕雯珺赶紧扔下手里的筷子,飞一般的跑到沙发边,就看到自己的小爱人捂着肚子缩成一团。

“唔。。。肚子好疼。。”李希侃痛苦的叫着。“毕雯珺。。。。”

“没事的,没事的,。。”毕雯珺看自己的爱人,小脸疼的煞白,也慌了,马上抱起李希侃就往外冲。。。。

把李希侃带到了周锐的医院里,毕雯珺点名让周锐给他例行检查。还在李希侃要去检查之前,吻了吻他的额头安抚着他说“别怕,乖乖,检查我在外面等着你。”

毕雯珺第一次觉得一个小时的时间过得这么慢,他在走廊里苦苦的等着,坐也不是,站也不是,生怕自己的爱人在里面发生什么。。。最后还摇着头嘲笑自己,这是医院能发生什么呢?

终于周锐检查完出来了。

“哎,怎么样?小侃怎么了?”毕雯珺看见周锐急忙上前问。

“毕雯珺,你还是不是A?”周锐摘了口罩,冷眼看着他。

感觉事情不对,毕雯珺打了个哆嗦问道“希侃。。。怎么了吗?”

“希侃怀孕了,已经快三周了。。”周瑞朝他翻了个大大的白眼,眼前这个男人还真是禽兽,昨天晚上他一定拉着小可爱狠狠的做了。。。。

毕雯珺像被人施了定身法一样定在原地脑袋里愣愣的想,李希侃怀孕了,自己的小爱人,有宝宝了,自己要做爸爸了。。。

于是一个一米八五的傻大个在医院走廊上高高的跳起,并且挥着双手,觉得自己要上天,嘴里还高兴的喊着“我的小宝贝,怀孕了,我要当爸爸了,太好了\(^▽^)/!”

周锐头痛的扶了扶额,把眼前的傻大个按回地面上,“他在里面躺着呢,我一会过来告诉你一些注意事项。”说完周锐转身就离开了她可不想让医院的人知道,这个在走廊上蹦高的男人是他朋友。

“好好好,你快来哦。”说完毕雯珺就以风一样的速度冲进了病房里。

答应你们的,今天双更。

评论(27)

热度(30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