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谣

小猪小猪肥嘟嘟,吃饱就睡呼噜噜

雨后晴空



序言



不知道会有多少章,《狐狸爱人》番外要好好考虑,所以先写了这个长得俊,灵感来源于完美餐厅里小尤那个有浣熊特效的画面。学生党的原因,一周至少会写一篇的。也可以等我都写完一起看。但是大家放心我一定会保证质量的,因为我会让我喜欢的人在我的世界里活出美好的样子,这也是我执笔写字的初衷。


我然把你捡回来了,给了你承诺,那你就是我一个人的了。我会对你好,我把全世界都搬到你的面前,我给你最好的,我要让你的双眸明媚如星,让你的嘴角咧出好看的弧度,让你的小兔子牙暴露在空气中,如果着了凉,我就用嘴唇替你暖暖。你可一定要忘记之前的事情哦,如果不好的回忆来打扰你,那你就钻进我怀里撒撒娇吧!还有还有,记得给劳碌一天的我做一顿香喷喷的晚饭哦,我吃饱了才有力气抱我的小胖子,抱着他走过晨光夕阳,走过春秋冬夏,一直到世界的尽头。对了,我忘了说,我会时不时地带着你回爸爸妈妈哪里哦,到时候你可一定要紧紧抱住我的手臂,靠在我身上哦!哼╯^╰,那连个老家伙在我面前秀了二十多年的恩爱了,这个仇,你可要帮我报哦!



雨天,我捡到一只可怜的小泰迪,他钻进我的怀里,我是它的救世主。

雨天,你捡到了我,你说不会抛弃我,我就跟你回家了,你就是我的救世主。所以从此以后,我只为你眼光明亮,嘴角上扬。你要把好的都给我,那我的一切就都属于你了喽。你是我的墙,让我依靠,让我撒娇,那我就是你的天使,你的光。我为你洗衣做饭,霸占你全部的私人时间,让你的酒窝为我盛满清酒,把我们两个都灌醉,然后我在你怀里睡着了,在梦里要狠狠的咬你一口,哼╯^╰让你又说我胖。当然,现实中也要给你个白眼,怎么忍心真的咬你啊,亲亲你都还来不及呢!还有哦,你吃去应酬要是敢十点之后回来,我就让你跟大宝一起睡沙发,要是身上有别人的味道,哼哼,跪搓板,跪遥控器,跪方便面,,呃,方便面就算了,煮着吃很香的,给你跪浪费了。还是把你打包送回爸爸妈妈那里,看他们秀恩爱吧!


评论

热度(29)